注册

G50高速芜湖往铜陵方向一货车起火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货车高速起火 消防紧急救援近日,一辆大货车在铜陵市境内的高速上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度金桥工业园消防站展开救援。5月16日14时许,G50高速芜湖往铜陵方向一货车起

原标题:货车高速起火 消防紧急救援

(图片来源:铜陵新闻网)

近日,一辆大货车在铜陵市境内的高速上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度金桥工业园消防站展开救援。

5月16日14时许,G50高速芜湖往铜陵方向一货车起火,情况十分危急。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大货车车前身部位正在快速燃烧,冒出滚滚浓烟。车辆一边还有正在燃烧的轮胎。货车上装载着许多木箱。据大货车驾驶员介绍,木箱里装的是电梯,车辆起火之前,他驾驶车辆感到动力不足,便急忙靠边停车准备查看,结果刚一下车,就烧了起来。现场消防员随即使用两支水枪用泡沫进行处置。经过一番处置,火势很快扑灭,所幸也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提醒,天气逐渐炎热,车辆长时间行驶时一定要注意适当休息,给轮胎降温,防止轮胎因温度过高而引发自燃。长途出行前要检查油路、电路、胎压等情况;随车配备灭火器,发现车辆起火时,应立即停车,关闭电源再下车查看,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进行灭火。若发现时火势已不受控制,应尽快远离现场保证自身安全,及时拨打119报警。(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