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一小伙心疼母亲工作劳累 不善言辞致母亲离家出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儿子心疼母亲工作劳累,却不善言辞致母亲离家出走 学会爱的表达,让家更有爱5月17日下午5时许,桐城市一位居民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称:其母亲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至今未回,心急如焚,恳请民警帮助将母亲

原标题:儿子心疼母亲工作劳累,却不善言辞致母亲离家出走 学会爱的表达,让家更有爱

5月17日下午5时许,桐城市一位居民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称:其母亲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至今未回,心急如焚,恳请民警帮助将母亲找回。

接到报警后,桐城市公安局范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吴某哭诉道:“近期,母亲经常工作到深夜,自己心疼母亲并劝母亲朱某减少工作量,保重身体。但在交流过程中,自己一时心急,言语不当,和母亲发生争吵。母亲随即夺门而出,言语中透露出轻生意图,自己一直寻找却始终无果。”

了解情况后,民警马上展开拉网式搜寻,并通过线上发布信息发动其亲属一同寻找,扩大搜寻范围。5个多小时后,民警在一公路边发现一妇女正低头坐在路边的草丛里,走近一看,正是离家出走的朱某。儿子看到母亲平安地站在自己的面前,喜极而泣,走到母亲面前,跪了下来,母亲扶起了跪在地上的儿子表示能够理解儿子的用心。身旁的民警看到这一幕,眼眶也湿润了。经过民警一番耐心劝说后,母亲渐渐打开心结,随民警安全回到家中。(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