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安徽团代表全部报到!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安徽团代表全部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开幕。5月20下午,安徽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晓求向媒体介绍,安徽代表

原标题: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安徽团代表全部报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开幕。5月20下午,安徽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晓求向媒体介绍,安徽代表团来自各条战线的112名代表于5月20日全部报到。会前,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及全省工作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倾情听取民意民声,积极准备议案建议,为出席这次大会做足了“功课”。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大会各项部署要求,以饱满热情、严实作风,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为开好这次大会作出安徽代表团应有贡献。

黄晓求介绍,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这次大会在新闻采访的安排上作了一些调整,主要通过网络、视频、书面等方式进行采访。安徽代表团将按照大会的要求,积极协助中外记者联系采访,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将依托中安在线和中安新闻客户端开设的“安徽代表团专题网页”、“安徽人大”微信微博等平台,及时发布本团重要信息,充分展现代表履职风采。(黄娜娜)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