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岁女孩的英语学习经验分享:鲸鱼外教培优培养女儿英语思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最近这几年大家普遍开始重视孩子英语能力的培养,从小就开始让孩子走国际化教育路线,不仅安排这种培训班,还会给孩子报名一些国际夏令营之类的活动。有了身边这些家长的带动,我也早早就让女儿开始了启蒙,到她上小

最近这几年大家普遍开始重视孩子英语能力的培养,从小就开始让孩子走国际化教育路线,不仅安排这种培训班,还会给孩子报名一些国际夏令营之类的活动。有了身边这些家长的带动,我也早早就让女儿开始了启蒙,到她上小学之后,又开始为她寻找专业的学习机构,也就是从那时候起,我才知道了鲸鱼外教培优。

在给孩子选择机构方面,我从最初就在心中定下了几点标准:专业的老师、与国际接轨的教育模式、良好的学习氛围、优质的语言环境。在经过了进一步了解后发现,鲸鱼外教培优的师资、教材、教学方法、课程设置等,几乎可以完全满足我的这几点要求。

女儿在鲸鱼的外教是一位从教十一年的女教师,个性活泼开朗,跟孩子打招呼的语气充满了热情和活力,而且她的英语还是特别标准的英式发音,所以从一开始就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在这三年的学习当中,女儿也无数次跟我提起过她特别喜欢这个老师。

在上课的过程中,老师还非常善于捕捉学生的兴趣点,比如说我的女儿非常喜欢小动物,老师就会在教学过程中加入一些动物的元素,她还会引导学生提出问题,把学生们带入一个主动学习,主动思考,积极讨论的情境中。在上课的过程中,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完全被调动起来,女儿和她的小学伴不仅能在课堂时间内完成课堂学习目标,还收获了许多相关补充知识。

鲸鱼精读课程不仅帮女儿提升了英语水平,还帮她养成了非常好的学习习惯。因为每次课前外教老师都会为学生提供一些相关的学习资料,让他们能在课前对所学知识有初步了解,久而久之,女儿就养成了做课前预习的习惯。除此之外,她也变得越来越愿意主动用英语去沟通,她的外教老师也曾表扬她已经开始适应英语思维了。

在鲸鱼外教培优学习大概一年左右的时候,我为女儿报名了一个国际夏令营,在夏令营的活动中,她的英语水平已经完全达到了母语国家同龄孩子的英语水平,跟其他孩子和夏令营老师的沟通毫无障碍。在学校的学习中,她还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推选下,代表班级参加了学校的英文朗诵比赛,并拿下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相信,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她在未来还将收获更多进步和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