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开展小企业复工复产真实性督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坚持“业务开展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开展辖内小企业复工复产真实性督查。市分行派驻纪检组深入业务部门,积极发挥“探头”作用,

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坚持“业务开展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开展辖内小企业复工复产真实性督查。

市分行派驻纪检组深入业务部门,积极发挥“探头”作用,采取现场监督方式,调看客户经理业务系统有关小企业放款信息等,看国家、上级行有关支持小企业复工贷款政策落实情况。对8家支行19户今年已发放贷款的小企业进行核实,深入企业生产现场,采取实地查看监督方式,查看贷款发放后企业是否运用信贷资金恢复生产经营,是否存在向停产未复工企业发放贷款的现象,严防银行资金空转。

马鞍山市分行将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监督,聚焦权力集中、资金资源密集的业务领域,推动监督职责在关键领域、重点问题上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