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和县:“三个以案”强担当 志愿上路“控拆违”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当前,和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和城乡违建治理工作正在同步开展。对此,该县城管局积极部署,深化“三个以案”学习教育和“控拆违&rdqu

当前,和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和城乡违建治理工作正在同步开展。对此,该县城管局积极部署,深化“三个以案”学习教育和“控拆违”工作两结合。

5月8日,和县城管局组建首支违建治理志愿服务队,由局主要负责人任志愿服务队队长,4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主动参与。截止5月19日,该县已拆除违法建设355处、面积13088.61㎡。其中较为典型的是拆除了篾匠街占道私搭乱建12处、192平方米及城市出入口十里街道占道私搭乱建30处、约800平方米。

“这次结合当前我县拆违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局班子带头开展学习,深入拆违一线,及时发现矛盾,现场解决问题。”和县城管局副局长李义玲说道,“通过学习,有力地优化了队伍的工作作风,提升了担当精神和工作效率。”

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在拆后服务上下功夫。组织对拆后残渣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协调联系供电及各大通讯运营商开展拆后杆线整治,保障通电通讯及时和安全。在违建治理过程中,注重处理依法行政与维护稳定的关系,及时受理违建投诉、办理群众举报问题48件。(冯庆庆 郭彤彤)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