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下塘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周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5月13日—19日,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下塘镇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多形式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周活动。一、广

2020年5月13日—19日,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下塘镇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多形式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周活动。

一、广泛宣传签约服务政策。活动期间,分别在下塘卫生院、青州社区、上杨村设置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内容、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图文、视频,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接受度。

二、开展健康体检、义诊咨询服务。宣传周期间,卫计局、卫生院有序推进贫困人口、65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工作,带领志愿者开展义诊咨询、健康教育。让群众在贴心服务中真正参与“携手家医、共同抗疫”。

三、开展精准签约履约服务。镇、村、医院联合开展签约服务精准筛查,通过全面清查、现场履约为签约对象提供精准、到位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

本次宣传周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咨询义诊服务600余人次。让社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良好氛围。

(汪芬)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