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骗局被当场识破 骗子见“好事被阻”竟怒怼民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骗子骗局被识破 竟敢怒怼民警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男子陈某网上贷款遇到骗子,民警当场识破骗局,骗子见“好事被阻”竟恼羞成怒怼民警:“你的警号多少,你们给我等着

原标题:骗子骗局被识破 竟敢怒怼民警

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男子陈某网上贷款遇到骗子,民警当场识破骗局,骗子见“好事被阻”竟恼羞成怒怼民警:“你的警号多少,你们给我等着。”

5月19日16时许,一名男子慌慌张张来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同志,我贷款时可能遇到骗子了,现在对方一直给我打电话。”民警立即对情况进行了解。据男子陈某称,其近日急需用钱,便在网上寻找了一家网贷平台贷款15000元,与平台客服添加QQ好友后,对方指导陈某办理手续,等所有手续办理结束后,系统却提示陈某卡号异常,对方解释称陈某刚刚输错卡号,现贷款已被冻结,需要陈某汇款7500元用于解冻,经常看新闻的陈某当即怀疑自己可能遇到了骗子,于是表示自己要取消贷款,对方见陈某不上当,仍不死心,不断陈某打语音电话,无奈的陈某便来到派出所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查看了陈某与对方的聊天记录,进行核实后,民警断定所谓贷款就是一个骗局,民警告知陈某千万不要汇款。就在这时对方打来了语音电话,陈某不知怎样回应便将手机递给了民警。接通语音后,对方态度强硬声称如果陈某不汇款处理将视为贷款成功,依然需要还款,民警见此当即表明身份,并要求对方出示营业执照、合法的贷款账单以及打开视频本人持身份证进行核查。对方得知是民警后一直支支吾吾拒不出示相关证件,也拒绝开视频核实,只是发来一张手持身份证的照片,称这就是他本人。民警不为所动,依然坚持要求对方出具相应证明及核查,对方见无法取得民警的信任,“好事被阻”之下当即恼羞成怒,对民警恶言相向:“你的警号多少,你们给我等着。”随后这才挂断电话。

民警提示:网上贷款需谨慎,套路贷无处不在,遇到上述情况一定要加强防范,并前往当地派出所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