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推进房金条线普惠业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推动资产负债结构稳健调整,切实减轻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助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结合现行政策,重点推进房金条线门面房贷款、创业担保贷款、快贷等普惠业务,要求各支行提高政治站位,在实现

为推动资产负债结构稳健调整,切实减轻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助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结合现行政策,重点推进房金条线门面房贷款、创业担保贷款、快贷等普惠业务,要求各支行提高政治站位,在实现资产业务全面落地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将资产业务向纵深推进。

市分行对截止4月末的创业担保贷款进行了通报,就各支行与街道、社区对接情况重新梳理,进一步明确职责规范和操作流程。对快贷资金用途管控功能运用提出要求,要求全行坚持合规经营,防范和化解可能产生的风险。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