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铁塔公司首批充电柜投入运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满足滁州邮政速递充电需求,给快递员提供一个安全、快捷、稳定的充电环境。经过多次沟通协调,滁州铁塔公司首批充电柜于5月6日完成安装与调测工作,并于投入运营。在充电柜运营之前,快递员均采用充电器直充方式

为满足滁州邮政速递充电需求,给快递员提供一个安全、快捷、稳定的充电环境。经过多次沟通协调,滁州铁塔公司首批充电柜于5月6日完成安装与调测工作,并于投入运营。

在充电柜运营之前,快递员均采用充电器直充方式为车辆充电。由于充电器使用频次高,故障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快递员的工作效率。客户希望能在部分网点建设充电柜,为快递员提供一个安全、快捷、稳定的充电环境。

了解到客户需求后,滁州铁塔公司积极行动,协调各方面资源,从设备采购、安装调测等各方面进行把关,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本次运营的换点柜集成了智能化充电模块,自动识别电池、自动适应动态控制电源等最新科技,箱体内配置了具备远红外温度感应功能的适配充电线,在温度异常升高时可及时断电,一旦监测到火情,可立即启动灭火装置。

充电柜的投入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省心的充电环境,得到了客户的强烈好评,也为公司后期充、换电业务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行业拓展部 胡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