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铁塔:开展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4日,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到来之际,滁州市普降暴雨,滁州铁塔公司第二党支部与滁州电信网运综合党支部在凤凰坝水库组织开展防汛抗灾应急通信联合演习,滁州电信副总经理唐晓、

5月14日,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到来之际,滁州市普降暴雨,滁州铁塔公司第二党支部与滁州电信网运综合党支部在凤凰坝水库组织开展防汛抗灾应急通信联合演习,滁州电信副总经理唐晓、公司副总经理郑雪松致联合演习开幕词,演习在暴雨中有条不紊进行。

演练分9个科目进行,包括应急指挥部搭建、卫星电话拨测、无人机瞭望、应急卫星通信车架设、微基站开通、机柜架高、筑坝抽排水、光缆熔接抢修、渡河发电等项目,滁州电信、长途线务局、滁州通服与公司共4个方队近50人参演,党员与抢险救援队成员们冒着雷雨,紧密配合,协同作战。

本次演练,强化了党员队伍的冲锋陷阵精神,检验了防汛通信保障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靠性,以及滁州铁塔公司与合作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保障机制,提高了防汛通信保障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为后续的防汛通信保障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滁州铁塔公司 张淑贤)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