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信公厕对门“阴气”重不吉利 铜陵一男子阻施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铜陵:公厕对门招“阴” 男子迷信阻施工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男子吴某认为新改建的公厕与自家住宅门对门很不吉利“阴气”重,因此阻碍工程施工,铜陵市公

原标题:铜陵:公厕对门招“阴” 男子迷信阻施工

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男子吴某认为新改建的公厕与自家住宅门对门很不吉利“阴气”重,因此阻碍工程施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民警从中协调得以化解。

5月19日16时许,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阻碍施工。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公厕施工现场几名男子正在激烈争吵,其中一名中年男子一边阻止他人施工,一边大声喊道:“你们新改建的公厕门和我家门对门,“阴气”很重,招“邋遢”。民警立即阻止双方继续争吵,并对情况进行了解。原来,村里近期改建公厕,中男子吴某见100米处新改建的公厕大门与自家住宅门正好相对,颇为迷信的吴某认为这样很不吉利,便上前阻止施工,于是便有了民警来时见到的一幕。

民警了解情况后,当场对吴某进行批评教育,迷信心里要不得,并现场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告知吴某阻碍施工属于违法行为,同时也告知施工方应当尊重当地民风民情,避免产生矛盾纠纷。通过民警的法律宣传和耐心调解,吴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场向施工方赔礼道歉,施工方也征求了吴某的建议,表示将会修改公厕大门的方位,在民警的努力下这场矛盾纠纷得以成功化解。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