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一"醉鬼"夜晚驾车"东倒西歪" 下车后整个人砸到地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但偏偏就有人无视法律,无视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已经醉得连走路都走不稳了,还敢驾车上路。近日,池州一“醉鬼”夜晚在池州八中附近驾车&l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但偏偏就有人无视法律,无视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已经醉得连走路都走不稳了,还敢驾车上路。近日,池州一“醉鬼”夜晚在池州八中附近驾车“东倒西歪”。接到报警后,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迅速出动,立即控制住该涉嫌醉酒驾驶人,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5月15日晚上8点多,交警支队二大队梅龙中队接到一位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八中对面的小轿车,被马路对面从绿化带中突然冲出来的一辆小轿车好险撞倒,该小轿车的驾驶人疑似喝酒了,驾驶的车辆左右摇摆。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迅速赶往八中现场,未发现该可疑车辆。根据报警人提供的车牌号码和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民警辗转联系到该车驾驶人杜某某的家属。家属称,杜某某头部摔破,正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东区包扎。民警立即赶往医院,杜某某呈昏迷状态,当晚立即对杜某某进行了抽血检测。5月16日,杜某某的血检结果显示为248.6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3倍多,系醉酒驾驶。

5月18日,杜某某出院后到二大队梅龙中队,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后悔不已:“现在想想自己都感到害怕,下次再也不敢了。”据了解,5月15日晚,杜某某和几个朋友在八中附近的某饭店聚餐喝了白酒后,就铤而走险,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问及杜某某如何醉酒驾车、如何摔破头部时,杜某某一问三不知,完全记不起来。民警调取行车记录仪及监控视频,还原了案件经过:杜某某醉酒后驾车东倒西歪,然后在八中路口,从车上踉踉跄跄下车,才打开车门,整个人站都站不稳,突然重重在砸到了地上。所幸的是杜某某没有因醉驾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杜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池州警方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在此,池州交警再次温馨提醒广大市民:随着夏季到来,天气逐渐炎热,不少市民们都喜欢喝上几杯酒消消暑。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请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拒绝酒后驾车,文明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你就是池城最美的市民!

(池州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