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集中整治公用企业垄断行为突出问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集中整治公用企业垄断行为突出问题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全面清理和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打破行政性垄断,防止市场垄断,在全市范围内开

原标题:我市集中整治公用企业垄断行为突出问题

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全面清理和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打破行政性垄断,防止市场垄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公用企业垄断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执法行动。

据悉,该行动紧紧围绕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公用事业领域及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对供电、供水、供气、供热、消防、交通运输、殡葬、烟草以及其他公共服务行业存在的市场垄断和行政垄断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和纠正,重点查处供电、供水、供气、供热、消防领域公用企业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限定交易、拒绝交易、搭售、附加不合理交易条件等垄断违法行为。

通过专项执法行动,查处、曝光一批扰乱市场竞争秩序,损害经营者、消费者权益的案件,提升了公用企业守法经营、公平竞争意识,不断优化市场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

(钱胜 记者 吕静远)(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