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扎实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更好的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充分展示民生工程实施成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营造民生工程实施的良好氛围。5月22日下午,庐阳区民生办在淮河路步行街百盛广场举办以“感恩民生工

为更好的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充分展示民生工程实施成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营造民生工程实施的良好氛围。5月22日下午,庐阳区民生办在淮河路步行街百盛广场举办以“感恩民生工程打造幸福庐阳”为主题的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是庐阳区2020年民生工程宣传月首场活动。

活动以民生工程满意度为目标,紧紧围绕省、市民生办对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当前各项民生工程全面实施的关键时机,全面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助推民生工程实施。

此次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由庐阳区民生办主办,逍遥津街道办事处承办,合肥市、庐阳区医保局共同参与的大型专项性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以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成果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向老百姓宣传民生工程项目,让居民群众形象直观地了解我区实施的各项民生工程惠民政策。

此外,市、区医保局联合逍遥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向居民宣传智慧健康建设项目和夏季健康防护知识,现场为群众开展血压、血糖测量,指导居民群众如何预防疾病、健康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将2020年庐阳区上半年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推向了高潮,为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营造了良好的群众氛围。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群众1500余人,发放宣传宣传材料2400余份,民生工程知晓率、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张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