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开展“两会”安全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9日上午,工行池州分行张军纪委书记率安全保卫部、内控合规部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支行开展“两会”之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检查。每到一处,张军纪委书记都要求支行要认真落实营业

5月19日上午,工行池州分行张军纪委书记率安全保卫部、内控合规部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支行开展“两会”之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检查。

每到一处,张军纪委书记都要求支行要认真落实营业网点驻点保安和报警布防管理,明确驻点保安禁止性事项,严控一人撤防、异常撤防,对非营业时间进入网点要进行提前通知和身份核实。要对电动车停放、充电进行规范,配置必要的消防器材,设置安全标示。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工作,做好联防联控,加强网点巡查和办公环境人员进出管理,对重要场所、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明确专人管理。要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准备,两会期间要执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值班纪律。

在池州分行安全保卫部的指导下,部分支行联动报警监控中心开展了防抢劫预案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行内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熟悉应急处置流程操作过程,增强了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心,让广大员工明白,冷静沉着面对突发事件,才能更好的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