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关爱"三留守"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9日下午,阜阳市关爱"三留守"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安徽草珊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交警、交通等行业部门送去免洗手消毒液,捐赠仪式在太和高速路口站举行。太和妇联主

5月19日下午,阜阳市关爱"三留守"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安徽草珊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交警、交通等行业部门送去免洗手消毒液,捐赠仪式在太和高速路口站举行。

太和妇联主席章颀、太和工商联主席张可畏、阜阳市关爱"三留守"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管晓燕、太和文明办、太和县市场监督局、太和高速收费站的相关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安徽草珊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言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安徽草珊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消毒保洁用品。近年来,公司在发展中得到太和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饮水思源,我们理应感念党恩、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公司尽己所能,先后向关集镇政府、宗教局、红十字会、统战部等多部门捐赠急需的防疫物资。 时下,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交警、交通等这些行业部门依然担负着沉重的防控责任,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今天公司再添绵薄之力,捐赠免洗手消毒液,对坚持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敬意。公司发言人介绍说。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徽草珊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为太和县晶宫幼儿园捐赠口罩,洗手液酒精。为关集镇人民政府捐赠酒精以及84消毒液等。为太和县宗教局捐赠酒精。向太和县红十字会、县统战部等急需防疫部门分别捐赠了酒精。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太和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巩彬文/摄)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