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虞爱华任合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合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虞爱华任合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5月21日下午,合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代表省军区党委宣布,虞爱华任合肥警备区党委委员

原标题:合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虞爱华任合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5月21日下午,合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代表省军区党委宣布,虞爱华任合肥警备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书记、合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虞爱华出席会议。省军区办公室主任黄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市委常委、合肥警备区司令员李同柱出席会议。合肥警备区政委廖文生主持会议。

刘孝华在讲话中指出,合肥是一座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的城市。希望警备区部队在虞爱华书记的领导下,既要弘扬好传统,还要落实新要求,更要下好“先手棋”,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着力立起与省会城市、中心城市相称的“窗口标杆”。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标准更高、走在前列;在全力以赴抓备战上标准更高、走在前列;在全面过硬建基层上标准更高、走在前列;在弘扬传统促双拥上标准更高、走在前列,利用好资源、彰显好优势,让军人在合肥这片热土上有更多的幸福感、自豪感、优越感。

虞爱华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任职决定。他说,担任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一是对标对表“抓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四个第一”:组织学习第一时间、谋划工作第一步骤、落实任务第一要求、督查考核第一内容,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握特点、抓住重点、解决难点,力争形成亮点。二是瞄准一流“强武装”,把握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机遇,坚持经济与国防建设同谋划、同推进、同提高。三是统筹军地“兴武装”,传承好传统、落实新要求,不断深化“双拥模范城”创建,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抓实国防教育,做好军转安置等工作。(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