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演警察抓小偷剧情 铜陵警方侦破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铜官山派出所破获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近日,铜陵市区屡发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反侦察意识较强,作案时头戴帽子、口罩,利用夜间监控辨识度差等不利因素,四处作案,严重损害群众利益。铜官山派出

原标题:铜官山派出所破获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

近日,铜陵市区屡发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反侦察意识较强,作案时头戴帽子、口罩,利用夜间监控辨识度差等不利因素,四处作案,严重损害群众利益。

铜官山派出所接到此类案件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一方面安排视频中队调取案发地周边的视频监控进行研判,排查可疑车辆,摸清作案行走路线;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夜间在各作案频繁的小区、街道便衣蹲守半个多月。

2020年5月16日凌晨2时30分许,铜官山派出所民警在长江二路某段蹲守时,终将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抓获!田某某实施盗窃后驾驶摩托车行驶至长江二路时,“火眼金睛”的民警迅速捕捉到其车上放置着几个电瓶,立即命令其停车,但田某某伺机驾车逃离,后被民警驾车追上逼停,于是田某某弃车向某小区逃跑,民警紧追不舍,在小区内上演了一部警察抓小偷的剧情,终将田某某抓获,并在其摩托车踏板、后储物箱和坐垫储物箱内共查获17组电动车电瓶、作案工具等。

经审讯,田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多次在铜陵市内盗窃电瓶车电瓶的犯罪事实。目前田某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