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墓镇:传承优秀家风 铸就幸福人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传播文明向上、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家风,发挥其在基层社会治理、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社

为传播文明向上、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家风,发挥其在基层社会治理、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庄墓镇在袁玲幼儿园开展“皖家传大爱共筑家国梦”家风家教宣传活动,家风传承,从幼儿开始。

5月20日,庄墓镇卫健办、计生协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袁玲幼儿园了,在老师的帮助下,将小朋友们有序组织起来,首先给小朋友介绍了是什么是家风、传承优秀家风对自身成长、未来价值实现的重要意义,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告诉孩子们,家风家训离我们很近,比如爸爸妈妈告诉我们的要尊敬长辈、文明礼貌等都是家风。最后还结合近期重点工作,通过讲述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中老党员爱岗奉献、医生临危逆行等感人事件,向孩子们宣传了无私奉献、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在孩子们们心中播下真善美的种子。

好的家风、家训是人成长路上最好的人生导师,庄墓镇通过开展家风家训宣传教育,培育孩子们知荣辱、讲文明、作奉献、敬亲友的良好风尚,引导孩子们从自身做起,并带动父母家庭,逐步树立良好家风家规意识,让优秀家风助推自己健康成长。(窦珍)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