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阜阳分行高度重视扶贫点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扶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扶贫攻坚力量,切实履行好驻村帮扶职责,结合地方党政有关部门工作要求,近日,工行阜阳分行分别向颍东区插花镇和颍上县各增配两名驻村扶贫专干。5月15日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扶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扶贫攻坚力量,切实履行好驻村帮扶职责,结合地方党政有关部门工作要求,近日,工行阜阳分行分别向颍东区插花镇和颍上县各增配两名驻村扶贫专干。

5月15日上午,工行阜阳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俊峰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下,将两名扶贫专干送到阜阳分行扶贫点插花镇杨桥居。杨桥居召开了扶贫干部见面会,杨桥居张辉书记和徐中仁副镇长对阜阳分行在帮扶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诚挚地感谢,对增派的扶贫干部表示欢迎,对原驻村专干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俊峰驻村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切实负起责任,履行好帮扶工作任务;二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工行形象;三是克服困难,扑下身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驻村干部作用。

在插花镇党委书记杨海陪同下,工行一行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深入了解致贫原因、脱贫困难和解困措施。(王诗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