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乐富强玖悦府小区先缴契税才交房?官方:直接去收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阜阳市人民政府官网反映颍泉区乐富强玖悦府小区开发商要求先缴纳契税才交房问题。该网友表示,颍泉区乐富强玖悦府小区23栋203户业主反映:开发商要求先缴纳契税及房屋维修积金,才给交房钥匙。咨

近日,有网友在阜阳市人民政府官网反映颍泉区乐富强玖悦府小区开发商要求先缴纳契税才交房问题。

该网友表示,颍泉区乐富强玖悦府小区23栋203户业主反映:开发商要求先缴纳契税及房屋维修积金,才给交房钥匙。咨询市房管局市场监管科2517801工作人员回复开发商答复可以先拿钥匙后缴费。可是现在开发商还是不给钥匙看房必须要求业主先缴纳契税。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对此,阜阳市房管局回复,您通过12345市长热线反映颍泉区乐富强玖悦府小区开发商要求先缴纳契税才交房看房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关于房屋维修基金问题,按我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二款规定“业主在办理房屋入住手续前,需向建设单位支付其应缴维修资金”,同时企业承诺,可先不缴纳契税,您可直接去收房。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我局监管科联系,电话:2517801,谢谢!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