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教体局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全市教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5月21日,铜陵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全市教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5月21日,铜陵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业权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高业权汇报了全市教体系统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

谷越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三年总评验收之年,市教体局作为责任单位之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紧迫感和责任心,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谷越强调,全市教体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工作要抓“实”。全国文明城市,特别是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金字招牌”能不能保住,全市教体系统是关键。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严格对标对表,工作要抓“准”。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两项测评的实地考察责任分解表“过筛子”,再进行一次细致梳理,全面自查,时刻准备以高标准迎接实地考察,确保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要凝聚创建合力,工作要抓“好”。各单位“一把手”是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做到“心到”“眼到”和“脚到”,层层抓落实。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把学校建设得更美、管理得更好,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先进城市再立新功。

该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区教育和体育主管部门、局属、民办学校主要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徐小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