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塘镇: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向不文明行为“亮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下塘镇镇区非机动车停放管理,打造整洁、有序的交通新环境,下塘镇综合执法局在辖区内开展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结合镇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和以往工作经验,采取流动巡逻监

为进一步加强下塘镇镇区非机动车停放管理,打造整洁、有序的交通新环境,下塘镇综合执法局在辖区内开展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结合镇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和以往工作经验,采取流动巡逻监控和日常执勤巡查等方法、坚持劝离引导和推挪集中安放相结合的方式处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

“对于违规停放非机动车的车主,首次我们会进行劝导。对于屡劝不听的,我们会把车推挪至集中安放点有序停放,以免堵塞交通、影响行人安全。希望广大非机动车主能规范停车,让我们的镇容镇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执法队长说道。

在下一步工作中,下塘镇综合执法局将通过常态化、持续化的整治,向非机动车乱停放的不文明行为“亮剑”,共同打造文明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