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开展“行长坐堂”服务体验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落实2020年服务提升主题活动,践行优质服务,积极履行“一把手”抓服务的工作职责,同时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服务提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改进客户服务体验,形成支行鲜明特色的服务

为落实2020年服务提升主题活动,践行优质服务,积极履行“一把手”抓服务的工作职责,同时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服务提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改进客户服务体验,形成支行鲜明特色的服务品牌。近期,工行池州分行组织各支行开展“行长坐堂”服务体验活动。

5月15日,池州城建支行行长何超在营业部大厅开展厅堂服务体验活动。坐堂期间,他主动接受客户业务咨询,根据客户意向宣传营销工行产品,维护和拓展客户资源;指导客户办理业务流程,积极了解客户对该行服务的满意情况。

5月20日,池州贵池支行陈诚行长在坐堂期间,一客户接到当地居委会通知,要求对其92岁的母亲进行养老资格认证。客户到网点咨询如何通过我行融e联进行认证,经指导客户操作,发现无法通过融e联进行认证。陈诚行长第一时间安排社保专柜联系社保局,经咨询,需要客户前往社保部门进行办理,陈诚行长又及时帮助客户联系社保部门具体经办人员,指引客户前往办理,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客户服务无小事,行长坐堂赢实效。作为支行行长,不仅是服务工作的管理者、组织者和推动者,更要沉下身子,在亲身实践中不断查找服务管理中的漏洞,敏锐把握客户需求变化趋势,持之以恒推动客户服务体验提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