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小区内面包车飘出汽油味 警方暂扣两辆非法加油车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小区内面包车飘出汽油味合肥警方暂扣两辆非法加油车5月22日,记者从安徽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5月18日,群众举报在新站区瑶海社区勤居苑小区内疑似有一非法储存汽油车辆。新站区瑶海社区安监办、社居委

原标题:小区内面包车飘出汽油味合肥警方暂扣两辆非法加油车

5月22日,记者从安徽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 5月18日,群众举报在新站区瑶海社区勤居苑小区内疑似有一非法储存汽油车辆。新站区瑶海社区安监办、社居委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核实。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发现面包车不断飘出汽油味,随即联系了磨店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执法行动。

经过进一步现场查看发现该车内有加油机等设备,在中石油工作人员的现场鉴别下,确定设备内存储的为汽油,属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同时,工作人员在该面包车附近停放的一辆报废商务车内也发现了加油设备。为保障安全,工作人员将非法加油车内的汽油导入专用危化品油罐车,两辆非法加油车也由磨店派出所暂扣,此处隐患“毒瘤”得以摘除。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