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行阜阳中支齐元礼行长一行来阜阳颍东农商银行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7日,人民银行阜阳市中心支行行长齐元礼、副行长荣杰一行,莅临颍东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颍东农商银行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董事长代伟代表颍东农商银行对齐行长一行到来表示欢

5月7日,人民银行阜阳市中心支行行长齐元礼、副行长荣杰一行,莅临颍东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颍东农商银行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长代伟代表颍东农商银行对齐行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颍东农商银行2020年工作思路及目标、一季度经营发展及支持复工复产情况、绿色金融发展情况等,汇报了经营中存在的风控压力大、营收难等问题,并就资本补充、政策解读和学习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齐行长听完汇报后对颍东农商银行一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支持复工复产系列举措给予了赞扬,指出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盯紧资本充足率指标,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用足、用好政策;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增强应对疫情、市场和政策压力能力;绷紧思想之弦,高度重视舆情、疫情、员工行为管理及企业精细化管理等工作。

代伟在表态发言时表示,颍东农商银行将认真领会落实齐行长提出的盯紧一个指标、紧抓两条主线、应对三个压力、重视四个方面的要求,精准研判形式,积极响应政策,抓好质量、巩固存量、优化质量,深耕三农、提升服务、细化管理,确保稳健经营、稳步发展。(王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