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颍东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市场营销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5月16日-17日,颍东农商银行2020年市场营销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天筑豪生四楼会议室举行,颍东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传兴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各支行行长、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及分理处主任等200余人

5月16日-17日,颍东农商银行2020年市场营销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天筑豪生四楼会议室举行,颍东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传兴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各支行行长、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及分理处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郭传兴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为银行带来较大冲击,带来了危机,全体员工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提升能力,应对变革。郭传兴要求全体人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肃纪律、认真学习,善于思考、务求实效,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坚持理论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习树立新观念、拓展新思维,提高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颍东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此次培训特邀上海起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教授进行授课,现场,授课老师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情景再现演练等,阐述了企业营销策略、管理沟通技巧等课程。在两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心无旁骛、认真学习,积极互动、探讨请教,大胆发表自己见解和看法,学习氛围异常浓厚。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开拓了视野、转变了思路、积累了经验,增长了本领,回去后将认真消化总结,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自身本领,为颍东农商银行发展贡献力量。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颍东农商银行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通过业务知识测试、技能培训、岗位竞聘等多种方式培养和挖掘人才,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好的选人用人机制,为稳健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人才保障。(王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阜阳颍东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市场营销能力提升培训班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23/17/wemedia/24a9d22d736596c00d3c5c845c58264cbe1ff540_size42_w384_h256.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