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山农商银行杨益行长一行来阜阳颍东农商银行考察交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0日,霍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益一行来阜阳颍东农商银行考察交流,双方就银医通产品创新及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颍东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传兴、副行长吴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郭

5月20日,霍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益一行来阜阳颍东农商银行考察交流,双方就银医通产品创新及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颍东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传兴、副行长吴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郭传兴简要介绍了颍东农商银行“银医通”项目的运行情况,“银医通”是利用颍东农商银行在信息化、自助化建设方面的经验,整合银医双方的系统、渠道和服务资源,通过大数据和云平台等前沿技术建设医院信息系统和自助服务平台,旨在为医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市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也为银行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目前,颍东农商银行已与阜阳市人民医院、太和县中医院等二十余家医院开展了银医合作。

杨行长听完介绍后表示,颍东农商银行自主创新的现代金融服务新模式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受启发,后期将会加强与颍东农商银行的沟通交流,争取银医通项目在本地尽快落地。(王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