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颍东农商银行举行支行行长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管理人员能力,夯实颍东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根基,5月9日,颍东农商银行组织辖内30家支行负责人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开展了财务报表及相关知识测试活动。中层管理人员作为企业发展的组织者、执行者和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管理人员能力,夯实颍东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根基,5月9日,颍东农商银行组织辖内30家支行负责人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开展了财务报表及相关知识测试活动。

中层管理人员作为企业发展的组织者、执行者和推动者,是颍东农商银行行稳致远的基础。近年来,颍东农商银行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大势,高度重视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通过不同形式的培训、授课、测试等,积极查找管理人员自身存在短板,切实提高管理人员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让管理人员能够以长远的发展眼光,正视管理现状,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为颍东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