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罍街一火锅店厨房着火 一楼窗户已经破裂(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火情通报2020年5月22日20时16分,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宁国路与水阳江路交口东南侧一火锅店失火,支队立即调派罍街微型消防站1辆消防车、辖区望湖救援站2辆消防车以及增援力量6辆消防车前往现

2020年5月22日20时16分,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宁国路与水阳江路交口东南侧一火锅店失火,支队立即调派罍街微型消防站1辆消防车、辖区望湖救援站2辆消防车以及增援力量6辆消防车前往现场处置,20时35分明火被扑灭。

经勘察:现场为该火锅店厨房失火,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安徽网报道,5月22日晚,合肥罍街一火锅店内失火,火势已经控制。晚上10点30分左右,记者从现场看到,该店铺门前散落着许多碎玻璃,一楼窗户已经破裂,散落的玻璃旁围起了警戒线,多人在清扫碎玻璃。(合肥消防在线官微、安徽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