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香囊装着大爱心” 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返校学子制作防疫香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2日上午,2017级视觉传达专业的陆逸然同学从校车上走下来,排队走进测温通道,扫码、测温、核验身份、行李消毒、洗手消毒……完成入校流程的她,在艺术学院报到点从辅导员手

5月22日上午,2017级视觉传达专业的陆逸然同学从校车上走下来,排队走进测温通道,扫码、测温、核验身份、行李消毒、洗手消毒……完成入校流程的她,在艺术学院报到点从辅导员手中接到了“爱心防疫包”,除了口罩、入校须知、安全手册之外,还有药学院学子自制的爱心香囊。

作为学校首批返校学子,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药学院学生在院党总支倡导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药学院学子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选定多味中草药,科学配方,自发制作了16000份爱心防疫香囊。该活动也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由学校统一采购原材料,药学院学子利用课余时间分装制作。

药学院教授张国升介绍道,香囊由多味中草药混合而成,气味芬芳,有提神、祛病的作用,同时对细菌、病毒也具有一定的抵抗和驱散功效。

小香囊装着大爱心,作为首批返校的同学,他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会按照学校和辅导员老师的要求,继续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努力完成学业,同时也期盼其他学院学子的能够平安归来。制作爱心防疫香囊活动是安徽新华学院继远程接单、晾晒被褥、邮寄物品、绿植养护之后的又一项暖心之举,获得了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赵影)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