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降雨降温“登场” 安徽省高温稍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降雨降温“登场” 安徽省高温稍缓安徽省气象台预计,25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28-29日淮河以南又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

降雨降温“登场” 安徽省高温稍缓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25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28-29日淮河以南又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安徽保障性安居工程派发最新“任务单”

据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息, 2020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和预安排用地计划全面下达执行,其中,合肥公租房租赁补贴发放户数今年全省最多,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规模也处于全省领先水平。

安徽省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举行

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1日至2日举行。据了解,已经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若因延期无法参加考试可以申请退费,考生须在2020年6月18日09:00-17:30登录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提交退款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合肥:参保职工社保转移接续可自助办理

据合肥市人社局消息,合肥市上线了网上自助办理社保关系申请转入功能。符合社保关系转移接收条件的职工办理异地社保转入申请,无需再携带凭证前往窗口办理,实现了远程自助办理。

合肥:食客懵圈的两家“问题炸鸡店”已停业整顿

庐阳区两家曾用名为“百年炸鸡”的炸鸡店现已被主管部门责令停业整顿。接下来,庐阳、蜀山两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巡查时一经发现营业执照名称与店铺牌匾不符的“问题炸鸡店”,将迅速调查处置。

重要通知!合肥这项考试的时间确定了!

2020年度中考体育考试将于5月26日至6月1日举行,据了解,合肥市市区将设4个考点,参加中考报名的考生达到8万多人,合肥一中是今年滨湖新区唯一一个体育考试考点。为保证中考体育考试顺利进行,今年合肥一中考点门口将设体育考试爱心助考点,配置饮水处和遮阳篷,避免炎热或雨水天气对考生造成对身体不适,在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饮料和休息处。

合肥保利熙悦府凌晨施工扰民官方:约谈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

网友反映近期基本凌晨1点到3点会有渣土车及推土机夜间施工,附近居民已多次与其发生争吵,严重扰民仍不停止施工。瑶海区人民政府回复,已约谈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严禁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进行任何夜间施工。

QQ发红包返还8倍现金?安徽警方深入幕后捣毁诈骗团伙

“QQ群主发福利啦,只要发100元红包,就能返现888元……”看到这样的“馅饼”,你心动吗?5月24日,据安徽芜湖警方消息,5月18日,当地警方远赴河北邢台,成功抓获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摧毁一个网络诈骗团伙,收缴赃款两万余元及4部作案用的手机。

安徽长丰北城衡安学校“掐尖”招生考试被全市通报

5月17日上午,长丰北城衡安学校违规组织301名小学毕业年级学生(含外市120人)以到校咨询名义参加与升学考试挂钩的文化课(语文、数学、英语合卷)摸底考试。合肥市教育局对长丰县教体局监管不到位和长丰北城衡安学校违反疫情防控要求,提前招生、考试招生以及跨审批地招生行为给予全市通报批评;不但削减其招生计划,同时取消今年民办教育奖补资金。

阜阳太和一危桥无人维修?官方:力争9月完成维修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太和县郭庙镇宋集村集市往西的路上一旧桥维修问题。阜阳市政府回复,经查,您反映的危桥位于太和县郭庙镇宋集村西头50米处,危桥长约10米,宽约3.5米,出现桥体破损现象,影响安全通行,已经安装安全提示牌。太和县郭庙镇将做好安全警示,并禁止大车通行。此桥已经纳入太和县扶贫工程项目库,力争2020年9月完成维修。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