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朗读者爱心公益协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声动书香感恩有你”,2020年5月22日滁州市朗读者爱心公益协会隆重成立。与此同时,滁州市图书馆新馆开放一周年活动同步举行。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琅琊区委宣传部等领导莅临现场,

“声动书香感恩有你”,2020年5月22日滁州市朗读者爱心公益协会隆重成立。与此同时,滁州市图书馆新馆开放一周年活动同步举行。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琅琊区委宣传部等领导莅临现场,社会各界群众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成立仪式上,选举出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等人选,并通过了滁州市朗读者爱心公益协会章程等文件。

朗读,是一门高雅的艺术,是重视国学、重温历史、追溯文化的体现,深得各界群众喜爱。据了解,2017年“5.4青年节”期间,滁州市一群喜爱文字、喜欢朗读的朋友,组建了“滁州朗读者群”,随后发展为每天在线朗读超过2000人,其中有工人、农民、学生、教师、军人等。他们用优美声音诵读中华经典诗词,感受诗词韵律之美,用经典诵读的方式熏陶气质、培养品德。

滁州拥有浓厚的文化底蕴,欧阳修、韦应物、辛弃疾、王阳明等一大批文人墨客,留下许多诗词歌赋,传唱至今。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三年来共举办了2期“朗读基本知识培训班”,组织各类主题朗读线下活动20余次,朗读爱好者们自发走进校园、乡村、社区、林场,和广大劳动者一起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

大会结束后,协会举行了主题为“声动书香感恩有你”文艺演出。朗读者用满腔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用歌曲舞蹈和朗诵,表达对滁州市朗读者爱心公益协会成立深深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