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庆体到阜阳颍东农商银行裕安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6日,颍东农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庆体一行人到裕安支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总结了旺季以来裕安支行的工作成果、指出了不足之处,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会上,王庆体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

3月26日,颍东农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庆体一行人到裕安支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总结了旺季以来裕安支行的工作成果、指出了不足之处,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

会上,王庆体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支行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抓管理、带队伍。支行领导班子要坚守岗位职责,以身作则,多学习、多实践,关注员工成长进步,为支行每位员工做好职业规划,激发团队动能,促进业务发展;二要走市场、强营销。要在服务好现有客户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市场渠道,营销专业市场,接触其他职业客户群体;前台人员要深入走访市场,沉心静气,了解客户的收单需求和资金需求;三要重合规、适监管。支行要将监管压力变为合规压力,适应六安地区监管环境,贯彻落实好总行各项制度要求,把合规线看作支行的“生命线”;四要优服务、树品牌。要始终秉持“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优质文明服务,提升客户满足感和幸福感,树立颍东农商银行服务品牌,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王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