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国际站服务商点石成金荣获“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殊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财政部、工信部等有关领导、知名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日,“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财政部、工信部等有关领导、知名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深圳点石成金代表受邀出席,并凭借在诚信经营、真心服务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的美称。

众所周知,在中国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只有不断加强企业诚信,才符合当前开放的中国对市场经济体健康发展的总体要求,才能提升社会的和谐稳定。由此,“诚信示范单位”的评定标准十分严格公正,深圳点石成金能通过重重监督、考察入选“诚信示范单位”,验证了此集团的社会认可度高,经营状况良好,是值得社会成员信赖的诚信企业。

在评选中,深圳点石成金除了获得“诚信示范单位”的称号外,还获得了“质量服务诚信单位”、“重服务守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质量守信用单位”等多项殊荣。

深圳点石成金认为,“诚信”的含意不仅仅局限于普通意义上的“诚实”,作为具有一定社会功能与责任的电商服务领航企业,他们对于“企业诚信”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对客户——以完全达成客户的服务诉求为标准;对员工——以完全满足法定的企业义务为标准;对社会——以更多地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为标准。集团也一直以此为经营前提,致力于让更多的电商企业主、创业者、个人用户群体感受到点石成金电子商务平台的优质服务、丰富经验、雄厚师资,让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在电商行业跑道上大放异彩。

众所周知,深圳点石成金是国内首家从事阿里巴巴国际站营销推广的企业,成立于2010年,10年来只专注阿里国际站营销推广,累计服务阿里国际站商家3万余家,帮助数位外贸商家解决营销推广痛点,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其独有的商业模式及运营思维令集团始终走在电子商务服务领域发展的前沿。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令集团的产品在高新技术领域得到国家权威的认可。其中外贸机器人和P4P机器人最为出色。

据悉,P4P机器人拥有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综合竞价模型,综合考虑各种重要的影响因素,实现智能出价、分时出价、诊断追踪,打造爆款等深度需求,同时,具有多纬度分类监控关键词、锁定排名+重点词智能调价、冲破时差的实时调价等核心功能,帮助电商商户实现产品付费展示的精准定位区域、精准定时投放,定时定点投放目标市场区域,节省时间和资金,打造高效营销过程。

P4P机器人的面世解决了商家营销推广上耗钱费力的痛点,让P4P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在之后,深圳点石成金为了帮助商家的产品实现自动化营销又研发了另一款机器人。外贸机器人是国内首款不群发产品自动化营销利剑,拥有热销产品选品、行业关键词采集、产品SEO诊断优化、SNS站外引流、自然排名规律分析及过滤违禁词等多项功能,完美解决国际站平台操作不专业、数据差、询盘少,订单少等头疼的问题。为中外好的产品与用户商业运营方面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随着采访的深入,记者了解到深圳点石成金的大股东兼指导教师严杰先生独创了国内首个阿里国际站系统化在线特训营---《橙果营》。秉着“直击本质、纯干货、保证结果”的理念,为广大阿里国际站供应商朋友们揭秘阿里排名算法,指导学员倍增询盘订单,课程效果显著,备受青睐。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服务是基础,技术是核心,而诚信则是参与市场竞争的一张王牌,是最宝贵的无形资产,是赢得用户信赖的“金字招牌”。深圳点石成金无疑是做到了合三位为一体的优秀企业,相信在日后的发展中,深圳点石成金能够始终秉持“诚信自觉”,不遗余力地推动社会企业群体诚信建设,助力电商服务领域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