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龙桥镇:后备干部岗前培训 培养优秀基层干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新录用村级后备干部履职能力,让他们从认识、服从、服务上“三到位”,理解工作的重大意义,与组织统一战线。上岗前,龙桥镇为村级后备干部组织召开了岗前培训会。提高政治站位

为进一步提高新录用村级后备干部履职能力,让他们从认识、服从、服务上“三到位”,理解工作的重大意义,与组织统一战线。上岗前,龙桥镇为村级后备干部组织召开了岗前培训会。

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明确责任意识,培养他们尽职守责之心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鼓励他们在思想上不断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方针政策,努力向党靠近;行动上勇于担当、积极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基层工作,以为群众服务为己任。

加强自身能力。为后备干部制定培训计划、组织参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锻炼他们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发挥他们的最大能量。同时对后备干部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切实加强自身学习,认真分析村情,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等要求,

树立廉洁思想。通过进行岗前廉政谈话,带领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后备干部树立起廉洁思想、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底线。他们保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坚持原则、牢记初心、严于律己、严守底线。

上面千条线,底下一根针。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只有从思想上、行动上充分认识自己、转变自己,和群众打成一片,才能真正了解群众的需求,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王蕾)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