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太和一危桥无人维修?官方:力争9月完成维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太和县郭庙镇宋集村集市往西的路上一旧桥维修问题。该网友表示,太和县郭庙镇宋集村集市往西的路上,原有的旧桥已经坍塌一年多,仅靠后来的水泥路面支撑,危桥在集市附近,平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太和县郭庙镇宋集村集市往西的路上一旧桥维修问题。

该网友表示,太和县郭庙镇宋集村集市往西的路上,原有的旧桥已经坍塌一年多,仅靠后来的水泥路面支撑,危桥在集市附近,平时通行的群众较多,难道非要出现安全事故才去整改吗?请问何时建新桥,来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阜阳市政府回复,经查,您反映的危桥位于太和县郭庙镇宋集村西头50米处,危桥长约10米,宽约3.5米,出现桥体破损现象,影响安全通行,已经安装安全提示牌。太和县郭庙镇将做好安全警示,并禁止大车通行。此桥已经纳入太和县扶贫工程项目库,力争2020年9月完成维修。

由于您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无法将处理情况反馈给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太和县郭庙镇联系。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