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教体局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2日下午,铜陵市教体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主持会

5月22日下午,铜陵市教体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机关党委通报了该市脱贫攻坚调度会和局督查组前期督查发现的问题,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分管领导,局机关、局属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程克勤传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主持召开分管领域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召开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市领导讲话精神。随后对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安徽大江教育集团、机关科室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一一作了点评和要求。

会议强调,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及相关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细致的措施,坚决将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实际,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由点到面抓整改。要加大督查,责任到人,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问题整改见底清零,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