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进金安与裕安距离 6月1日六安这条路将全线通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6月1日全线通车,金安⇋裕安,更近了…我市重点工程,裕安区绿色城南华山大道建设工程已进入尾声,目前,正在进行最后路段的沥青铺设及道路两旁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建设,预计6月1日将全

原标题:6月1日全线通车,金安⇋裕安,更近了…

我市重点工程,裕安区绿色城南华山大道建设工程已进入尾声,目前,正在进行最后路段的沥青铺设及道路两旁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建设,预计6月1日将全线通车。

裕安区绿色城南华山大道建设工程项目呈东西走向,东起六舒路,终点为城南振东大道,项目全长6.28公里,设计时速为50公里/小时,从六舒路出发到城南镇,车程仅12分钟。华山大道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路面宽度为23米双向6车道,计划工期为420天,总投资1.3亿多元。目前,道路工程建设已进入尾声。

裕安区公路管理中心副主任鲁先俊:目前我们华山大道的主体工程基本上已经完工,桥涵污水管道全部完成。目前,绿化工程正在加班加点的施工油面铺设,大概在本月底可以全部完成,预计全线竣工通车,根据区政府的要求,大概在6月1号之前全线通车。

华山大道工程项目,是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明确定位、科学规划、统筹建设绿色城南”的指导精神进行建设,大道建成通车后将直接打通我市南部近郊裕安区与金安区之间的交通通道,拉近两区之间的距离,为推动南部区域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裕安区公路管理中心副主任鲁先俊:该条道路建成以后打通了金安与裕安的之间的距离,对于城南南部的经济发展,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有相当大的促进作用,该条道路通车以后,极大地缓解了G105和312的交通压力,许多我们六安城区的车辆可以通过华山大道直接进入城南片区。(六安广电融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