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学章到下塘古墓群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4日上午,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学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下塘镇调研埠里墓群发掘保护工作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龚存兵,县文旅局党组成员杨旭东,下塘镇宣传委员陈大志陪同调研。在埠

5月24日上午,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学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下塘镇调研埠里墓群发掘保护工作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龚存兵,县文旅局党组成员杨旭东,下塘镇宣传委员陈大志陪同调研。

在埠里社区古墓发掘现场,崔学章详细了解古墓发掘进展及考古一线人员生活情况,听取了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张义中领队对埠里墓群相关情况的介绍,对考古一线人员在工地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

崔学章要求,要及时做好发掘现场和出土文物的保护、整理、记录,为下一步研究工作打好基础,有关部门要加强古墓发掘现场周边的安保措施,为发掘保护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关心考古一线人员生活情况,为发掘和文物保护提供保障。(刘应姣)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