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西潭冲河生态湿地公园“十一”开园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肥西潭冲河生态湿地公园“十一”开园日前,记者从肥西县城建部门获悉,肥西潭冲河生态湿地公园(宏图中学段)主体工程已完成80%以上,目前正在进行绿化栽植、桥梁架设及游园道路

原标题:肥西潭冲河生态湿地公园“十一”开园

潭冲河公园

日前,记者从肥西县城建部门获悉,肥西潭冲河生态湿地公园(宏图中学段)主体工程已完成80%以上,目前正在进行绿化栽植、桥梁架设及游园道路道板砖铺设,预计6月底前绿化工程将全部完成,10月1日正式开园。

此次建设的湿地公园范围为宏图中学段,公园东至派河大道,西至青龙潭路,南至潭冲路,北至仪武路,约55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2.23亿元。

根据设计方案,该段公园重点打造渡航广场、魔方水街、绿岛长堤、水岸广场、浪涌广场、天空之桥、花雕艺术园等主要景点,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将建设一座“健康之桥”,将模拟生长的树枝,长短不一伸向两岸,充满动感,寓意生命在于运动。

开园后,这里水随景流,人随水走,将又是一处市民晨练、漫步等休闲的好去处。(通讯员徐启玖记者杨琦)

潭冲河公园

潭冲河公园

潭冲河公园

潭冲河公园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