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教育局局长许秀旗到霍山职业学校主持召开中小学(园)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4日下午,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局长许秀旗到霍山职业学校主持召开中小学(园)党建工作座谈会。霍山县委宣传部长张润之、教育局局长王大春,及各完中、职校、部分中心学校及幼儿园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5月24日下午,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局长许秀旗到霍山职业学校主持召开中小学(园)党建工作座谈会。霍山县委宣传部长张润之、教育局局长王大春,及各完中、职校、部分中心学校及幼儿园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许秀旗在听完汇报及座谈后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具体强调了要狠抓队伍建设、抓牢第一责任人、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校内党建要突出校内特色,也是党组织的着力点等几个方面的工作。

张润之强调,要成立教育工委,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将教育党建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抓手;教育工委要真干事,干真事;阶段性工作也要举一反三;以“三个以案”进行问题的整改;学校要注意工作的创新,将典型、示范、引领深入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王大春也就教育局的党建工作作了汇报和发言。

各完中、职校、中心学校、幼儿园负责同志也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汇报和发言。

许局长一行在会议之前,还到初中学业水平体育和实验操作考试的现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文/萧保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