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璀璨珠城夜色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璀璨珠城夜色美立夏以来,淮畔明珠蚌埠市夜色璀璨夺目,城市夜景亮化美不胜收。据了解,我市夜景亮化提升工程自2018年启动以来,如今三期已全部完成。主要进行道路绿化、楼体、桥体、山体、张公山公园、

原标题:璀璨珠城夜色美

张公湖畔灯火辉煌。

龙子湖畔夜色撩人。

东海大道向北望去,万家灯火闪耀。

胜利路与解放路立交桥亮化美不胜收。

龙子湖西岸生活小区灯光璀璨。

东海大道商圈不夜城。  

立夏以来,淮畔明珠蚌埠市夜色璀璨夺目,城市夜景亮化美不胜收。

据了解,我市夜景亮化提升工程自2018年启动以来,如今三期已全部完成。主要进行道路绿化、楼体、桥体、山体、张公山公园、龙子湖、城市出入口、高铁站、水秀喷泉等的亮化提升。

其中一期主要是全市景观亮化平台建设,以及高速出入口,十四届省运会场馆周边,龙子湖、张公湖周边,东海大道沿线及相关重要节点的亮化;二期在龙子湖公园西岸进行龙子湖灯光水秀项目建设;三期是城市各主干道绿化及山体、广场、淮河南岸建筑等的夜景亮化提升。

夜景亮化的不断提升,让城市灯火阑珊处的意境深远,繁华静处的深邃浓香,城市发展的强劲脉搏与万家灯火的烟火气息相交融辉映,放眼处一派繁华,夜经济蒸蒸日上逐渐复苏。(记者 陈昂 摄影报道)(来源:淮河晨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