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塘镇三措并举抓产值 落实“六保”出实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塘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产值为抓手,以点带面,确保疫情不反弹,稳住经济基本盘,兜牢民生安全网,打造长丰第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塘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产值为抓手,以点带面,确保疫情不反弹,稳住经济基本盘,兜牢民生安全网,打造长丰第三城。

一是摸清家底,应统尽统知实力。利用企业复工复产资料和备案立项清单,深入一线调研产值和企业发展近况,在车间里,机器旁,看生产状况,问员工收入,听企业诉苦,做到明规模,懂优劣,知实力,挖潜力。现已初步了解105家企业家底。

二是四送一服,热情周到有实招。通过一个月无数次电话沟通,近百次现场走访,5次集体恳谈,为企业出点子、找路子、搭梯子,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帮企业提产值,上台阶,拿奖补,增实利,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确保将省委省政府的决定贯彻到位。

三是密集督查,确保工作有实绩。镇主要领导亲自抓产值工作,班子成员带头干,明确责任人,订立时间表,督察随时提问,广泛调度,向努力要产值,向工作要成绩,不能今天干,明天干,干完就像没有干,也不能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通过努力,今年1-4月,下塘镇已实现规上产值11.41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4.4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2.25亿元,工业投资5.62亿元,经济指标全面回暖。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