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义安区2个村跻身全省百家乡村旅游示范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2019年度安徽省百家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名单,铜陵市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胥坝乡群心村榜上有名。据了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和振兴文旅市场,扩大文旅消费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2019年度安徽省百家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名单,铜陵市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胥坝乡群心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和振兴文旅市场,扩大文旅消费,在经过层层推选的基础上,省文旅厅发布了安徽省百家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名单。近年来,西联镇犁桥村、胥坝乡群心村因地制宜、因村施策,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用风景敲开致富之门。(钟昕)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