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义安区为70周岁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记者近日从铜陵市义安区卫健委获悉,今年,区政府通过区级财政安排资金106.16万元,为该区2.65万名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每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一份,每份40元,保期时限为1年。据区卫健委相关股室负责人

记者近日从铜陵市义安区卫健委获悉,今年,区政府通过区级财政安排资金106.16万元,为该区2.65万名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每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一份,每份40元,保期时限为1年。

据区卫健委相关股室负责人介绍,老年人由于身体机能下降等因素,在日常生活中遭遇意外伤害的风险概率明显高于其他年龄群体。今年,义安区实施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扩面工作,区政府研究决定从2020年1月起,义安区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覆盖面从60周岁以上困难老年人扩大到全区70周岁以上所有老年人,所需资金由区政府财政全额保障。

此次购买的意外伤害保险包括国寿夕阳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国寿附加夕阳保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两个险种,理赔标准为15000元、6000元,目前全区70周岁以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保单签订工作已全部完成。(李炜 梅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