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地男子高速服务区丢失手机 铜陵警方几经周折寻回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高速服务区丢失手机铜陵警方几经周折帮寻回外地男子途径G50沪渝高速铜陵段顺安服务区时,不慎将手机忘在洗手间的平台上,铜陵警方耐心帮助几经周折之下成功寻回手机。5月24日17时许,铜陵市公安

原标题:男子高速服务区丢失手机铜陵警方几经周折帮寻回

外地男子途径G50沪渝高速铜陵段顺安服务区时,不慎将手机忘在洗手间的平台上,铜陵警方耐心帮助几经周折之下成功寻回手机。

5月24日17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在G50沪渝高速铜陵段顺安服务区上厕所时将手机丢失。接警后,值班民警一边电话联系报警人,一边带领辅警迅速赶赴现场。据报警唐某称,其不久前途径G50沪渝高速铜陵段顺安服务区时下车,在上厕所时将手机放在洗手间水池平台上,离开时将手机遗忘,直到一小时后方才想起,唐某表示中有极为的信息,希望民警帮助找回。

了解唐某的诉求后,民警直接前往服务区查看唐某视频监控,经过一小时的仔细观察,民警发现唐某的手机是遗忘在厕所外的水池平台上,当唐某匆匆离开半小时左右一名男子发现了平台上的手机,男子等待了一会见无人认领,这才将手机拾走。确定拾走唐某手机的男子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获悉了男子的身份信息,与该男子取得了联系,向该男子表明身份并说明情况后,该男子表示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将手机寄给唐某。得知自己的手机被找回时,唐某很是开心,向民警连连致谢:“谢谢你们,铜陵警察真是好样的!”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