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开展合安高速(金牛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庐江县金牛镇组织高速办联合合安高速公路施工单位、合安公路过境的3个村居的负责人,联合对辖区高速路段后续扫尾工作进行了现场确认,对高速沿线因施工或防护不到位带来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排查。排查组沿着合

近日,庐江县金牛镇组织高速办联合合安高速公路施工单位、合安公路过境的3个村居的负责人,联合对辖区高速路段后续扫尾工作进行了现场确认,对高速沿线因施工或防护不到位带来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排查。

排查组沿着合安高速公路(金牛段)全线约7公里进行徒步地毯式摸排,重点排查了桥梁、涵洞、匝道、便道、护堤、排水沟等隐患点,现场拍摄照片、留存资料,通过摸排发现存在陡坡防护栏安装不到位、井涵未防护,人机孔积水等各类问题34个,针对发现的问题,该镇高速办要求施工单位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扫尾工作进度,立即履行职责,即行即改,消除安全隐患。要求沿线村居要做好宣传引导,树立标识标牌进行提醒,在沿线村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对村民进行护路知识宣传,并发动群众参与问题排查整治。       

通过此实地隐患的排查,可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了公路沿线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镇辖区高速路的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庐江县金牛镇 通讯员 王朋飞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