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师范巷安置区项目范围内房屋开始征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师范巷安置区项目范围内房屋开始征收近日,位于埇桥区东关街道办事处的师范巷安置区项目范围内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该项目征收范围为东至京沪铁路、南至浍水路、西至师范巷、北至汴河路。安置地点在师范巷

原标题:师范巷安置区项目范围内房屋开始征收

近日,位于埇桥区东关街道办事处的师范巷安置区项目范围内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该项目征收范围为东至京沪铁路、南至浍水路、西至师范巷、北至汴河路。安置地点在师范巷东棚改安置区(桃李苑)。

据了解,师范巷安置区项目实行货币补偿和房屋产权调换相结合的安置补偿方式,被征收人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被征收人选择货币补偿的,按照评估价格,结合认定面积给予补偿;被征收人选择产权调换的,根据认定结果,在安置区内按照“征一安一、互找差价”的原则安置,按市场评估价结算。

此外,该征收项目签约期限截至2020年7月13日。被征收人在签约期限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按协议约定时间搬迁交房的,按照签约时段的先后享受不同等级的面积、货币优惠和奖励。

与其他棚改项目一样,师范巷安置区项目征收也实行“先签先搬先选房”的原则。被征收人在签订协议后,搬迁完毕且交付旧房的,按照搬迁先后顺序选择安置房。被征收人只能选择与被征收房屋面积就近的安置房,选择面积不得超过被征收房屋面积的10%,实际选择安置建筑面积大于应安置建筑面积且差额在10平方米以内的,住宅按照安置房屋市场评估价的八折结算差价;差额在10平方米以上的部分按照安置房屋市场评估价结算差价。选择小于应安置建筑面积部分按照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进行货币补偿。被征收人在规定期限内未与征收部门签订补偿协议的,埇桥区人民政府将依法作出补偿决定或履行房屋拆除程序。 (记者徐蕾)

(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